一块茶饼子

此人杂食党,喜欢出现在每个tag里

除夕夜

我写甜的没人看,写刀的你们就看

剑杰和剑菲纯友情

ooc预警

“新年的钟声响起,各位百姓,这些东西是你们的礼物”

大臣们说完话,看向那些百姓,百姓们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因为他们知道,上一个拿东西的一句身首分离了

富丽堂皇的王宫了,国王不顾礼仪大肆浪费,邀请的宾客都是信奉他的王公贵族

“先生…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或许是没注意,让两只老鼠溜了进来,剑杰和剑菲贴着墙观察着情况

“干完这件事,你就出师了”

即便没有回答问题,剑菲也明白了意思

“先生,我…”好饿啊

剑菲没有说完后面的三个字,如果说了…


皇宫外飘着雪,剑汤靠在墙边,看着同伴们一个个因为「不忠」而消失,自己也成了最后一位皇家剑客

“这腐败的王朝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或许自己无法见证了

“先生,我们为什么要走啊”

旁边传来了声音,剑汤转头望去,剑杰拉着剑菲往别处走

“我不希望你受伤,搭上我一人的性命就够了你还小,替我见证腐败结束就是最后的任务”

到了离皇宫很远的地方,剑杰还是在叮嘱剑菲

“你往回走,不要回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你都要冷静”


剑汤别过头,从他的视角看过去…拿起剑站起身

“你想干什么”

剑汤拦住了剑杰

“我记得你是个流浪剑客吧,能够在这里立足这么久,应该也是个厉害的人物,跟我比试一下你的实力”

“不行”

“我记得你还有个徒弟吧,你不比,我找他…”

剑光一闪,剑汤拔剑防御

“有什么事你冲我来,别找他”

叮叮,钟声响起

“你也活不过今天吧…”

……

没了就这么草率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