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茶饼子

此人杂食党,喜欢出现在每个tag里

日常2

写上瘾了

ooc预警

1侍汤你不讲武德

罗杰喜欢侍汤是他们宿舍知道的,快毕业时罗杰跟剑杰打赌,如果侍汤同意了算罗杰赢,没同意算剑杰赢,侦杰插了一句

“如果侍汤先表白算我赢”

话音刚落

“250号宿舍的罗杰,我喜欢你…”

罗杰从窗口望去,侍汤单膝跪地手捧玫瑰,地上还点着蜡烛

“罗杰!”

罗杰吓的昏厥了


2哦谢特,又是你们

高考完侦杰以为能摆脱那几个逗比,结果…

“侦杰!好巧啊,你也考上了”

杰瑞在登记处朝他挥手,杰瑞身后跟着的是他高中时期舍友

“嗨嗨嗨,拿来吧你”

侦汤一个突袭,拉着侦杰的行李箱跑了

“诶我*你个老六”

4贞子2,0

又是熟悉的时间,熟悉的地点

“剑杰,你说咱们四个在这能召唤出鬼吗”

杰瑞问剑杰

“可拉到吧,赶紧开始”


“笔仙笔仙,我…”后面省略

隔壁宿舍的剑汤洗头时停水了,于是去剑杰的寝室接毛巾擦一擦,到门口看见他们在进行大型招鬼现场

“剑杰…”

或许是因为剑汤咳嗽嗓子有点哑,或许是一只湿哒哒的手搭上了你的肩膀

“啊!!!!我*妈妈我要回家啊!!”

相比罗杰他们的逗比行为,剑杰毕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手一抖,杯里的水洒在了剑汤的身上了

剑汤:回去还得洗衣服

5大型切歌现场

520这天剑汤和剑杰被选去播音室要他们点歌

于是他们点了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新年快乐!早日上皇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